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2:07:5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財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几天,幾乎走的是,破財運...

3月29這個日子,算是我在學校遇到以來,最倒霉的事。

手機裡頭,這麼一個已發訊息還儲存著...
“今早的我異常的靜...異常的事也接著發生...學校新樓多班發生偷竊。驚覺到華文班時遺留錢包在班的我跟同學都...一致破了財...她哭了,我很鎮定。怎么知,老天爺還很配合的下了場大雨...被逼淋雨回家的我,在告知家人經過之後,委屈的躲在廁所里哭了好久...我媽很不諒解的罵了我...而我,也只能難過...”

那天,我們到上華文課室上課,而馬來同學到他們宗教課室上宗教課期間,廳說,發生了很不可思議的學生書包被偷時間。這件事,我們一直到從各別的課室回來以後才知道,因為紀律老師正在進行搜索。那時才突然想起我忘了帶錢包出去,翻了翻書包,打開了錢包,果然...空了!!一分錢也沒剩下。那時的我還正懷疑,該不該把此事報告給老師知道...想了想,我只告訴我左右兩側的朋友...哇!怎么這麼倒霉!做在我左手邊的馬來同學也遭毒手。

把事情告知老師以後,走進來的紀律老師當然就先訓我們的糊塗行事和她那被偷的大筆錢!!而她,接著哭了起來...當然,她丟了的錢比我還要多,多一倍!!錢被人偷了,我懂這不可能再找回來,只是很不甘心,很不甘心...我們班,中五甲班,似乎是其他壞學生的眼中釘。好多次了,好多次了,我們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的東西,都有被人搜過的痕跡。就連食物,也會被人偷掉!!

另大家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快農曆新年的前几天,我朋友帶了好多柑去分給班上的馬來同學,好讓跟他們一起分享佳節的氣氛。怎么知,再我們大家離開了課室一陣子之後回來,每一個人抽屜里的柑都不見了!!只見到走廊剩下的柑皮。很離譜吧!!

我跟我那位同學,同樣都是學長,差在她職位比我高,學業更是全班最好!!不過當霉運降臨的時候,不管你是什麼人,都一樣會遭殃。我在學校鎮定的表情似乎嚇壞了好多人...同學們還一直偷看我的表情,讓我氣憤!!!當時突然下起的大雨,更讓我好心煩,好心煩...因為,我很討厭得淋雨回家!

再怎么鎮定也好,我心裡還是難受的。回到家,我還原本想瞞著此事,不過...還是憋不住。結果,當然是被罵了!!!我丟了我可用兩個星期的零用錢...哭了。最後我還是哭了!!躲在廁所里,一邊沖涼,一邊流淚...這樣,我才不會知道我究竟留了多少的淚水。

在眼淚還為流完,眼睛還是紅腫的時候,我拿了手機,背上背包,在用過午餐以後又重奔向學校...早到的我,按了封短訊,發了出去,好讓不在沃身邊的朋友知道我當天是多麼的倒霉...


學校的治安越來越糟糕了...那些人,更是越來越該死,越來越可怕...


台長: 淑儀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