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15:50:48| 人氣1,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愛電影





跟我熟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愛看電影!!

不過~我沒有每部電影都得要去電影院看.(我也沒這麼有$$)

應該是說~要看電影的類型.有些電影適合找朋友一起去看~

有些電影我只喜歡自己去電影院看.再者就是喜歡把片子租回家自己一個人細細品嘗

打個比喻好了.像007這種有特效兼動作片的電影就適合跟朋友或情人一起上電影院觀賞

看完之後會覺得很刺激.很爽快.還可以跟朋友一起討論劇情~挺好的!!

接下來呢!!就是自己上電影院看的~其實很多女生是不自己上電影院的.但我沒差

因為~我想看的電影類型太廣.有時候聽起來似乎很冷門的電影我卻很想看.不過~大部份

的人不一定會喜歡看.所以我就不會約人家去!因為自己看比較輕鬆舒服.要哭要笑隨我開心

最重要的是.不好意思讓人家花錢去看人家不想看或不喜愛的電影!!您說是嗎???

這類型的電影例如是...THE ONE.或 P.S 我愛你

最後類型的就是."租片回家自己看"這類的電影通常是我去百視達或佳視得這種地方花時間

慢慢尋找來的.因為有些外來的電影並不一定會在台灣上映.但卻在這些店租的到片

法國片.韓國片.印度片....等等~好片子是不分國籍也不分語言的!!其實這種小品電影

更令我喜愛~跟可以回味很久很久!!哈哈這種片子有很多耶~若真的要講真的講不完

就隨便說個幾片吧~印度片-三個傻瓜.韓片-紅字及中毒.法語片-逆轉人生及刺蝟的優雅

其中~法語片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片子都非常的好看.很多同事都喜歡請我提供電影讓他們周末欣賞

我也很樂於提供好看的電影.一部好看的電影.就像花兩小時用最精華的時間完美呈現

無論是一個人的人生.或者一個事件的發生.最厲害的還可以讓你有所領悟.或找到目標

我常常看完一部電影後~會想好多東西.會想說~如果我是主角.那我會怎麼做??

或者~會覺得裡面那個人就是在演我現在內心的心情!!還有看完會好像腦袋跟心被挖空

的感覺.整個都停住了!!會停下來...思考.導演..到底想表達什麼?想傳達什麼呢!??

而我有從這部電影得到什麼??我想要得到什麼?還是只是心情上的轉換跟情緒的放鬆

當然還有些很扯的片子~像是科幻片."藥命效應"就是一部.很瞎不過也挺好看的電影

我知道很多人會幫"電影"做的專欄.然後把看過的電影感想都寫出來.

不過~因為我看電影的全盛時期是大學.現在都已經看過百部以上的電影後才要來寫感想

似乎有點晚.所以我就別幫自己找麻煩了!!現在能撥空看部好電影是奢華呀...

我就輕輕鬆鬆的跟著我的電影情節走吧....管他什麼影評跟感想.我沒有那麼專業

電影這種東西也是~很主觀的.我喜歡~你未必喜歡呀!對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紅燒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日=電影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