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7:15:2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鬧萬分的母親節

五月的第一週周末已經先幫自己ㄉ媽媽過母親節了~吃海產店
嚇死人的一桌海鮮~膽固醇應該會飆高吧…不過好好吃喔~~哈哈
五月的第二週末~星期六先去外婆家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雖然外婆不是我母親~不過也算第二個母親~是她把我帶大的.
我是吃她煮的東西才能長的這麼白白胖胖的~~她也教我很多東西~
除了最重要的煮飯沒教到!!
所以即使我嫁了.我還是要回去幫她過生日及母親節~因為她很疼愛我(我覺得啦)
以往都是她老人家花時間體力煮一整桌菜讓我們吃.不過因為舅舅說怕阿嬤老了
不想讓她那麼辛苦~所以要大家準備一~兩道菜~這樣就可以了!
嗯~我也這麼覺得~而且大家都把自己喜歡吃的或拿手做的東西搬出來
這是大家聚會聊天的好時間~我看大家也吃的很開心!光是湯就有三道~哈哈
大家吃完喝完後的腰都變成水桶腰了~
奕嘉也能趁這種時間好好認認我這一脫拉庫的親戚~必竟不是常見面!
我看他跟那些哥哥姐姐玩到瘋ㄌ.(不過他好像要叫他們叔叔阿姨才是)
週日呢!則是陪我婆婆過母親節~我們去吃燒肉屋~但這是小朋友要求要去吃的
他們說沒有吃過~所以我們就依一下他們囉~公婆也沒有吃過!他們也吃的很開心
吃完還去逛好市多~ㄏㄏ~又買ㄌ一山的東西~真會買耶~
你說我這母親節過的熱不熱鬧阿?唉~下週我又得跟”沙拉”緊緊相依了!
拉拉拉~拉拉拉~~~要巴結一點~誰叫我看到美食禁不了口~胃馬上變成無底洞
今年已經是我過第2個母親節囉~雖然兒子還不會祝我快樂
但是~他用稚嫩的聲音叫麻麻~就讓我酥酥麻麻又發軟了!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等了半年的阿舍乾麵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9天都做啥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