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5:59:0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暫的秋天

上週的天氣讓我感受到秋天的涼意…
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不過秋天在台灣總是顯的特別短暫
我的生日就是在秋天吧…舒適又宜人的氣候…10月…
每到秋天.我的心情不知為何.總會覺得悶悶的…像是有滿滿的心事!!
最近,總想找人聊天.但手機電話簿轉了一圈卻不知道要撥給誰??
不是沒有人可以聊.只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聊當時心情的人??
(以前我真的很能講…講一天的電話我都講去.但是現在累到連話都不想講…)
也許你會覺得奇怪?聊天不就是找個人聊就好了嗎??OH~~NO!NO!NO!
如果不找個對的人聊天.那我寧可把心情擺在心裡就好了….
 
以前我心情不好時.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唱歌””
因為唱歌可以發洩我的心情.不管好心情還是壞心情.
光看我點的歌就知道我那天心情好還是不好了…..
現在我去ktv唱歌的頻率從以前一個月3-4次到現在降為3-4個月一次!!
佩玲問我..生日打算要幹嘛??我說..唱歌吧..她訝異的問:就唱歌嗎??這太平常了吧..
因為對以前的我而言.是真的很平常.但是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真的很難….
佩玲說.我們很久沒去跳舞或者去藍狂聽歌了.哈哈…我心裡是很想去啦…
但我怕我體力不行…我老了呀.而且我家還有一個體力旺盛的小子等我回去消耗他的體力

我不知道我的生日會怎麼過?因為我現在一點想法也沒有?

.放空一天吧

呵呵~~照片中的我好像就是在放空吧..我不知道當時的我腦袋中想的是什麼??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黃先生幫我拍的.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發呆的表情!!


旗津的海邊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素顏是王道.、化妝是種禮貌
此分類上一篇:折磨人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