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02:49:47|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花開的季節,卻也是我的考季,
相較去年的灑脫,今年多了種焦慮,
而我知道,那份焦慮不只是考試的壓力,
更來自你的婚禮,那個梗在心中的日期...

或許是沒了腦袋思考,也或者無法做出決定,
決定將這問題丟回給你,只是要按下送出鍵時,
心中是猶豫的,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對或是錯?
躲了幾天才有勇氣開啟信箱,卻不見你的回信,
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還是一種更不知所措的感覺?
似乎混合成我無法理解的情感,
但我知道胸口悶著,一種說不上來的鬱悶!

你終究回了信,巧的是在朋友問我後,
只是你還是把抉擇丟回給我,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
你的簡單兩句話就逼出我的兩行淚水,
其實,我知道我在勉強面對這件事,
其實,我知道我逼自己要帶著笑容處理,
但,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六月,果真是一個混雜各種情緒的月份,
我走得不知所措、惶恐害怕,
人生,真的有太多兩難的問題,
而我,不善於做決定..............

你說,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你不給我一個簡單的答案,
而不是又一題選擇題!

台長: 笨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