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00:46:33|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雙頰已經倦於開口講任何一句話,
一場比賽,已讓我連續好幾天疲倦的,
特別在於今日進入舞台彩排,
這才知道最可怕、也最容易爆發脾氣!

少了前年那種在舞台才安排隊形,
可也少不了在舞台前嘶吼著,
聲音未啞,但喉嚨已傳達著疼痛的不適,
一天的開始是練習,一天的結束也是練習,
三個版本的比賽內容重疊在腦海,
我熟稔但也混亂不已,
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卻怎麼也擋不住一波波襲來的疲倦感,
而明日又是一大早要舞台彩排,
將會是另一波的脾氣爆發!

疲倦,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突然,我想起你,
好想向你訴苦,說說最近的不快,
也想聽聽你的加油,
彷彿那一聲聲的加油就能讓我撐過這場疲累,
但我知道,
即便累到淚水落下,
我也無法向你訴說著一切,
默默的讓淚水流下,

需要大哭一場!

會不會在大哭之後,
疲憊也會隨著淚水消失,
我的堅強又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台長: 笨寶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