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2:39:25|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了幾天,但還是得向各位好友們說聲: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開心的生日!!

生日當天依舊得上班,相信這是成年人都曉得的事,
那天最後一堂課,受不了學生的吵鬧,
揚言要將他們留到第九節,還開玩笑說到,
即使老師晚上有約,也願意陪他們留在學校,
也因這樣才告訴學生關於我的生日,
只是學生的問句讓我啼笑皆非,他們說:
老師,生日還要來上課喔?真是一群天真的孩子!
至終也沒留學生,反倒是隔天,
收到那班乖巧女孩送來的卡片及親自製作的小禮物!

而在生日前一天,在辦公室訂生日當天的餐廳時,
開心的和同事說起我的生日,也介紹了那家餐廳,
同事貼心的在我生日當天送了塊小蛋糕及杯咖啡,
別懷疑,整個辦公室的同事都曉得我嗜好咖啡~~:p
謝謝貼心的同事,喜歡玩驚喜的你們,讓我感到很窩心!

早在半個多月前就已約下這晚的聚會,
當初是為了你的慶生,卻硬是等到我生日才聚會,
去年也是如此,總說著要幫你慶生,
最後都會變成你請我的怪異現象,你的生日,行蹤卻成謎...
因為約在週三,皮無法出席,略感可惜,
而勻及寶哥千里迢迢趕來聚會,真是太感謝囉~~^^
不管是你還是勻、寶哥,都在我的「ㄌㄨ/」之下出席,
勻特地買了自己不吃的咖啡蛋糕,害我感到不好意思,
只是當天未吃完的蛋糕,還真的全部成了我的點心....^^"

米兒給的驚喜電話讓我猜不出是遠在日本的她,
謝謝她貼心的串通在場的人兒,謝謝她的驚喜,
隔了一天還收到米兒從北國寄回來的明信片,
很美的櫻花,而妳的心意更讓我的心溫暖著!
我想她是最會設計驚喜的人,記得有一年的生日也是如此,
可惜米兒的生日,我們總沒給她個驚喜,
還欠她一個拖了很久的風箏,看樣子真的變成風車了啦~~:p

那天的聚會,不管怎麼說都不對,
索性靜靜吃著飯,至於坐在對面的你,
我反倒不好意思看你,也許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和你互動吧!
但你們的對話讓我充滿著笑容,為何那麼好笑我也不知,
放情的狂笑,也許過了那晚就沒能大笑吧......

回家的路上,狂收簡訊,不是我人緣太好,
而是社團那群學弟妹們,13屆的幹部們,
竟然一人傳一則簡訊給我,猛到一個不行,
就說這屆是很會自hight的一群喔,但也太開心了吧?
他們可是為難了這個使用舊手機的學姐,
但還是很感謝這群活潑的學弟妹,讓我知道文化手語一直有溫暖的!

謝謝生日當天陪伴的好友;
謝謝貼心又窩心的同事;
謝謝你們的電話、簡訊、留言;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個開心的生日,再次感謝囉~~:)

p.s照片為生日當天的聚會!

台長: 笨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看不透的紅心么
乖~生日能快樂最好呢!cc.....
小小米
2006-11-14 05:50:07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米兒唷~~^^
那晚他們說,
妳再三叮嚀著,妳會打電話回來的事,
真的是謝謝呢~~~:)
2007-01-07 02: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