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20:4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1 five th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女友媽開始有意無意跟她說可以嫁人了,雖然嘴上安慰女友說日子一久他們自然就了解,但心裡其實也有點不安。女友媽是個聰明人,我ㄧ直都覺得她懂的,懂我對我女友的意義應該不止朋友那麼簡單,不過就像女友說的,默認不代表接受。我想我是把事情想的太單純了些。
當然我也沒逃過逼婚的壓力,家裡的媽暗示明示多次"婚事",裝傻略過不談則是我最常用的招式,漸漸的,我竟然也不自覺地逃避家族聚會。(曾經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面對) 恩,不過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事情總會自己找上門,提醒妳,該做些什麼的年紀到了,而你自己,似乎再也沒有藉口可逃。

2.CSI NY,今天的開頭是由ㄧ具白骨開始,看著他們拼一具可能已經死亡超過十年的無名骨,突然覺得有點感動。事情是不是就該這樣,先不要去想會得到什麼,只要傻傻的、不要計較的做下去,就像廣告名言說的,just do it!

3.最近上班的刷卡掉了,已經用了近十天的備卡,好笑的是,今早出門上班前,翻遍了房間找不到備卡,卻,出現了之前掉的刷卡! (是怎樣!!) 逃避現實的不敢去跟負責阿姨說,想說待會寫完這個再好好翻ㄧ次,要不真的很糗...

4.聽同事說機車老闆明天大後天大大後天都出差不在,喔耶~~~~

5.中午乖乖去吃飯,氣氛出乎意外的不錯

台長: jo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