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3:03: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孤戀花,讓我想起了妳、妳、還有妳。

雲芳默默的坐在桌子旁,體態優雅的,伴著光影更顯的優雅出眾。
我想起妳,想起有個我生日的夜裡,妳一把抱住了我...
其實我還是常常想起妳,但我開始害怕知道妳的消息,因為我已經分不清在我心中的是真實的妳,亦或是我自己ㄧ廂情願編織出來的。

還有妳。電影裡面的他們不停唱著歌。我也想起我們之間似乎也有ㄧ首主題歌,那天去到久違好久的KTV想點,只是,我竟忘了歌曲的名字??

當然一定有妳。若沒有妳,叫我滿腹的幽情話語該向何處流呢? 謝謝妳夜裡眼裡掌裡的,那些我總能覺得穩暖安心的。
愛妳。

台長: jo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