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7 10:10:2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五)day79 Axure流程圖 & Adobe XD

今天一樣到新教室一樣圍圍巾抵抗冷氣


老師上午要我們一一上台報告做的Axure流程圖
每個人做的各有風格厲害又有趣
我利用Axure流程圖做我的作品集履歷表,因該是班上唯一這樣

老師還以為我會繼續做點心的Axure流程圖wwww
也難怪大部分的人會繼續用相似主題做作業

例如上上周有人用衣服或公仔做BANNERAxure流程圖也跟著做相思主題
我上週用馬卡龍點心做banner和模擬的奘站


但是我懶XDD
點心真的太多啦!!!


想了想,最近想到反正要應徵,就試著用Axure流程圖做作品集履歷表

每個人發表時候有人會認真提意見
換我上台報告時候
,真的很幸運遇到說真話的人

1.首先歡迎的英文打錯了
,有人說若他是老闆第一眼看報不會徵
2.我放上作品圖
,似乎看不出來我要應徵什麼,視覺?色彩?攝影?
3.
Axure流程圖的index是空白,做錯錯移位置(冏)
4.老師建議
,如果點圖放大可以增加作品說明


越想養越覺得
,幸好這樣決定是對的
在我稍微修正正式的履歷作品集



下午老師教學我們怎要用Adobe XD 上周有稍微摸過XD但是沒幾分鐘有點放棄




今天課堂我邊抬頭看老師教學邊大概知道這樣弄那樣弄....


很神奇又新奇的是以往複製貼上同樣的東西,要排列整齊對其才好看
這套軟體真的很方便
,複製一個,拖拉就可以對其為什麼不早點出來(惋惜


總之邊弄,邊學習,老師要我們用XD做新的作業
下周加油囉

以上~~

台長: 雀子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E老師_Adobe Photoshop |
此分類下一篇:9/6(五)day94 製作履歷表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8/5(五)day74 Adobe PS axure流程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