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10:20:01|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五)day94 製作履歷表作品

今天是e老師的課

繼上周的上台報告
老師給的新作業是要我們做出類似作品集履歷表


今天老師一一看每位學生做的東西,也順便給參考

在到今天準備前我有點沒自信

我想利用目前我手上有老師教學的作品,以及以前我的作品結合起來
一邊可以完成作業聽參考,一邊可以拿來當作品及履歷表

1
atom課堂上的
月曆
訂便當系統
販賣馬卡龍的網站

2
我自己收集的作品



想了想

我跟她不好意思坦承
我沒想好"流程圖"要怎樣做成作品集無法集中專心
或者要以哪個"網站模板"為主?

老師說她的確覺得主題有點太跳躍

總之我跟老師提議我想做個專屬作品集網站(用atom或dreeamweaver排版)
外連到這幾周上課所學得的"完成作品"
以及外連"我的作品"

老師也提供一些網站模板讓我下載直接套用
也說些建議

總之流程圖真的很好用,沒有目標真的像無頭蒼蠅

邊聽老師參考邊記下紀錄

在閉眼思考幾十分鐘時間
,手重新不動的話流程圖



最後我得到結論
我今天想專心做專屬網站封面排版

開始動手作後有種

無論用atom試著做或者一半用
dreeamweaver排版
不了解小細節某些語法
總覺得有些力不從心

只會copy老師語法
跟一點點小細節修正


先這樣越寫越難過

但最終安慰自己有好的開始




台長: 雀子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E老師_Adobe Photoshop |
此分類下一篇:9/27(五)day103 老師的課拿來做專題
此分類上一篇:8/16(五)day79 Axure流程圖 & Adobe X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