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9 11:49:54|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7(一)練習乙級個屁,專題報告才是真的


10/7(一)
昨天跟老媽說禮拜一不想請假
去銀行的事情只好他一人辦
於是把我的雙證件拿給她

畢竟明天就是結訓報告
是當面全班上台報告自己的作品集

今天老師在別的教室教乙級
又剛好是我當值日生所以有兩間教室鑰匙
沒考沒報名乙級的才兩位繼續在原先教室做報告


大部分的人包含我則在新教室是練習乙級
雖然說是練習其實我很報告根本沒做到一成

一邊裝作練習
一邊從usb下載該有的檔案
趕緊做報告QQ

我先專心做網站
網站很煩
只要有一小些語法錯誤不能登入註冊訂購什麼
我還要重新找哪裡犯錯 複製貼上確認不問題

做到一半做到起肖
乾脆專心做ppt

反正網站版型一模一樣
原始碼錯誤不會放到ppt
瘋狂地做ppt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做怎樣的ppt
只能邊燒腦想邊模仿複製前輩的ppt(老師允許)

直到下課前一直如此(冏

======================

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
該做的事情做完了

老媽看到我繼續用電腦感到不爽
反正她每天都生氣我用電腦用過頭

跟她說我明天要上台報告還沒做完
她才"勉強"讓我繼續用電腦

中間我又起肖一次

在copy檔案真的要注意有無問題
網站又出現問題= =
總之測試不停測時才確認我的網站們問題QQ

終於阿~
總算阿~
老天爺啊~

快到晚上11點終於可以安心做PPT

根據以前的教訓
熬夜通常隔天沒精神一點沒效率

加上我本來很困所以想睡覺

只能想著明天繼續做
看能不成撐到那時候

撐一步算一步了

台長: 雀子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C老師_office word&access |
此分類上一篇:9/30(一)day104 上午教學ps下午練習軟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