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9 11:51:20|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二)結訓專題報告


今天是專題報告


所以我很早起床
第一位到教室,打算拿鑰匙開門

令我訝異的是平常快7點40分才有辦法拿到鑰匙

今天7點30分到竟然看到公務人員先生小姐
是意識到今天很特別?= =


總之趕緊開門坐ppt報告

很煩的是網站COPY到"我的座位電腦"一直出現註冊問題
不停按從新整理才沒問題真得嚇死人了


9點多老師要我們隨機抽號碼也就是報告順序
結果全班座位一號抽到第一位(XDDDD
其餘人隨機抽號碼我則抽到第11位

每人要把"報告PPT"和"網站"COPY在老師電腦
報告時候所有電腦會切換報告畫面

每人一上台報告我拍照可以用的PPT
換下一位報告電腦畫面切回來空閒時間一直參考每個人PPT趕緊趕報告
畢竟PPT還沒有完成阿QQ

下課時間也顧不得趕緊做做做

時間來到11點多塊12點(有點忘了),剛好下一位換我報告
印象中老師問我準備好沒我諾諾的說還沒完成

最後老師說下堂課13點半報告,我整個要開心哭了


=================================


利用中午時間
人家在午睡我在趕趕趕趕趕趕趕
直到下午都在趕報告,但總算她媽的在13點25分前完成了

(放鬆眼神死)

接下來就是把PPT和網站html檔copy到老師的電腦
(這事情很多人前一天就已經copy好了)

換我上台報告我做的結訓網站

每個人網站版型基礎分兩種a老師&d老師我的網站是d老師也沒什原因
畢竟a老師教我們練習dreamweaver的很後面的時候我才看出來其實可以做"網站"報告
可惜我已經拿d老師參考做好網站


美中不足的是有點緊張所以報告太快了(冏
老師還要求我講慢點

最後的最後總算結束專題結訓報告

哈哈哈哈


最後的下午老師要求我們把專題壓縮檔,copy到他那邊

結束惹~~

台長: 雀子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A老師_Dreamwrave&後端 |
此分類下一篇:10/9(三)vue教學 感覺跟atom有點像&大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10/1(二)day105 製作註冊頁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