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3:50: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被盯上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被人
站在窗戶外
指著教室裡
說東說西

我個人是無所謂啦
反正聽聽就算了

要表面功夫
草莓臉也可以去做
若要不理會
我當然更是得心應手

只是...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我不太想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一個人

菜鳥老師
如果能夠受到一些指導
讓自己更好
讓學生更好
我願意虛心接受

但是如果只是表面服從
然後大家虛偽地一起微笑
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
很難受......

我還是無法假裝吧
所以還是想著
要做真誠的自己

親愛的
你相信磁場嗎?

人與人之間的交會
可以讓空氣瞬間凝結
也可以讓氣氛熱絡

願你我

都是良好磁場的製造者

做工作環境裡的小太陽

不去計較太多事情......照耀每個人的心靈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