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0:02:0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給它破紀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大家所知,草莓臉準備要搬回家住了,所以現在經常回家,體驗一下每天早上從板橋到蘆洲的感覺。

之前喔,很謹慎地六點半準時起床,然後七點半到校。接著...我就開始進行我的賴床計畫,test看看我到底多晚起床,還可以不會遲到。經過我認真地賴床後,發現,嗯,六點四十五分還可以喔,而且我的時速還只有五十。

但是,今天終於發生可怕的事了。我睡到七點四分,才被老妹的呼叫聲驚醒!

天阿,趕緊發揮當兵的精神,大概是七點十五分左右騎上我的小紫吧!我到達的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PS.我們早自習時間是七點四十分。〉

嘿嘿, 厲害吧,這樣是不是表示我可以賴床到七點ㄚ,省五分鐘起來,這樣應該不會遲到吧?〈請原諒我,老師也是會有小惡魔的想法....〉

阿,蘆洲,為了你,但願我能早點睡,早點起床的。(>_<)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