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3:38: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段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押   。。。

今天段考  >< 

好顯我前天就開始全副武裝ㄖ > 3<

不然今天就慘cc 哩 !!! =   口 =|||

希望國文考高1點   。。。

  >   口 <

炸次若糜考好    。。。

渦可能會消失在人間蒸發拔!  

阿哩挖勒唷   。。。

我可不要就醬結束了我這美好ㄉ人生!  有痕美好麻?! (懷疑)= =+

阿勒   。。。  離題ㄖ    ̄  ̄

阿  。。。。。。  

我不依  不依不依  ˊˋ

嗚 ~ ~ ~ ~

祈禱  。。。  阿們押

上帝保佑  。。。  

ˋˊ    。。。  

不過  一想到考完是要出去玩  。。。 嘿嘿

沒關ㄒ   。。。  加油

只要再努力一天  。。。

星期5就口1ˇ初7ˋ玩了

ㄛ爺  。。。 萬歲喇

不過  !!!   現在的我  

要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 更加努力

因為彌天就有最終極的數學再等著我來解ㄊ   。。  

本人呢  。。。 就最怕數學ㄖ 

因為太多麻煩的冬ㄒ要理解要算  。。。  哎呀

那才煩勒 ˋˊ

不過炸次我通通兜有準備   。。。

希望我可別太緊張嚇到變化10

那我就完蛋ㄖ   。。。

看我ㄉ 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 預備放屁

撲  ~ ~ ~ ~
   

(昏)  ***
 
送醫急救    。。。。

=      = 

諾今天就先炸ㄤ哩  。。。  本洨解要7ˋ讀書ㄖ   。。。

顆顆   ***     ︿ ︿〃

台長: 漾漾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自強鬼異校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