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7:10: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喜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今天ㄑ鬼人家請客吃喜酒

新娘敲水抵辣 ...

吃飽飽餒 ^^ (滿足)

顆顆 ***

可是 ... 我再吃喜宴10 我想ㄖ毫9ˇ

如果有1ˋ添自己ㄝˇ友ㄖ幸福

那是不是ㄝˇ像新娘一樣嫁給自己最想要的人

那是高興還是悲劇呢??

因為有些人在婚前痕好但婚後可不一定會痕好押

這問題我深思了好長一段10間

如果 ... 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真的會是最高興的麻???

這真的好難懂 ...

蝦米才是好的呢???

= = +






不過先別說的太早ㄖ辣

也許那只是一10的感覺拔!!! 哈

對ㄖ ... 今天還有令我高興的是呢

那就是 ... 吃完後渦跟媽瞇蛤7ˋ逛街買東西

哈哈 > < 好久迷跟一起初去ㄖ呢 ...

而且!!!我還買到我想要抵書ㄖ

敲開心的縮 ..


真不知道怎抹了 ...感覺自己一直非在天堂裡

哈哈 ... 我是不是風ㄖ押 = =

(懷疑中) ...0..0...






台長: 漾漾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晃街道命案 * |
此分類下一篇::: 國小運動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