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8:38:25|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和鬼貓一ㄖ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真的痕高興

難道的星期ㄖ  。。。 雖然有點愚悶

不過還是過了一個下午的爆笑事件餒

就是押   。。。 故事該是從早上k始抵

我跟鬼貓邀約出去晃晃逛逛放輕鬆一下

我悶先是去了國中  。。。 挖勒

才幾個幽魂在藍球場上打球球

無言餒  。。。 後來我跟鬼貓做在接近師令台的地方

聊ㄖ好久好久的天   。。。

後來感到無去就又走ㄑ國小混混10間

後來鬼貓的北鼻公來ㄖ  。。。   鬼貓跟我傻呼呼ㄉ四處躲藏

後來還是被發現ㄖ 。。。 真是無言道極點

渦幹麻要躲押   =    =+

後來到處晃ㄖ一下國小後又ㄑ看大舌頭打球  。。。

鬼貓在意旁鬧他  。。。

我就站在那一直笑    。。。 我會起笑麻?=   =

後來後來又痕無聊押

就又跑回國小做做聊天添

聊沒多久  。。。鬼貓提議要ㄑ他北鼻家玩

我就說 。。好押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馬  

那就到處混混拔

後來道ㄖ阿瑋家

我整ㄍ鬼他傻眼ㄖ

沒想到堂堂一ㄍ大男生ㄉ家似如此ㄉ乾靜又夢幻的感覺

傻到嘴巴會掉下來餒 =   = 

後來我悶就在阿瑋家號ㄖ痕哆痕哆痕哆ㄉ10間

後來阿瑋根阿達初ㄑ了

我就跟鬼貓說 。。。他悶會不會從後陽台跑出嚇人ㄉ冬ㄒ

我跟鬼貓開始有點緊張ㄖ   ˊˋ   麻麻唷

結果我悶跑ㄑ阿瑋房間冬摸摸ㄒ摸摸ㄉ 。。。

後來從他房間ㄉ窗戶一看  。。。 他家居然有養貓

那隻貓叫妞妞  。。。痕向八寶粥ㄉ名子 對不對押

這是阿達說ㄉ  。。。 哈哈

後來  。。。  鬼貓根阿瑋不知跑哪去ㄖ

( 祥系情形不以多說 ) 

後來就只剩我跟阿達在玩電腦  。。。  後來我耐不住性子ㄖ

就教阿達去叫阿瑋

後來30分鐘後

ㄊ悶還沒出來  

又過ㄖ15分鐘  。。。

我月來月心急ㄖ

我就衝ㄑ門前  。。。 我看ㄖ一下手把  是10塊錢就能大開ㄉ們把

阿達就掏出10塊錢鬼渦

後來我澳開門石 

阿瑋突然開門

挫到後   。。。

我跟阿達就傻呼呼ㄉ變化石ㄖ
 
ㄜ   。。。。。。。 

過沒多久   。。。鬼貓要回家ㄖ

那我悶就回家ㄑㄖ   。。。 哈哈

回家ㄉ路上我跟鬼貓聊的敲開心

聊到連我哥阿賢其車過ㄑ我都沒看見

哎呀     。。。 我真是糟糕   。。。  我有大靜是ㄖ=  =

後來故事就是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  哈哈

不知道怎麼收尾ㄖ     。。。 阿勒 =     口 =+

台長: 漾漾 ,*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晃街道命案 * |
此分類上一篇::: 國小運動會 ::

★影仔☆
雖然只是路過,
但是妳的錯字好像粉多ㄝ,
還是因為哪是火星文壓??
不過內容是給他有點好笑!!
(^。^)¥呵呵呵。。。
2006-11-28 19:22:38
版主回應
阿勒 ....

錯字太多 ... 我忘ㄖ改ㄖ = =+

火行文是還好喇 ...

內容好笑 = = ???
2006-11-29 19: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