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3:24:03|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人~生日快樂~*(補25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5號,禮拜三,天氣晴~*我的心情也是”晴”~*
一切都跟往常一樣,
我跟往常一樣點完名,
跟往常一樣在樓下等多多,
等完之後,
跟往常一樣一起回樓上,

然後唯一不一樣的是,
多多說有事要跟我說,
然後她就說,

有住宿生跟宿舍長反應說,
我不適合,所以只做到今天- -
好吧,我是笨蛋- -
我相信了,對- -

本來跟自已說不能哭的,
但,還是哭了,
對- -我很沒用的啦…

然後多多就說,
我知不知道是誰,
我說”我不知道啊”- -
然後,我就發現,
我買的”茶葉蛋”不見了...
十四元的茶葉蛋= =
到底- -誰啊...

然後,
我的筆、本子、茶杯...
都不見了= =+
在地上找到我的本子,
難過= =
然後,
多多就說,我今天竟然是最後一天,
就叫我去喊”關大燈”

當然啊,
誰喊的出來啊,
我就說,
我無法- -
然後就回房間,
想要冷靜一下...
結果,
發現,我的床...
不見了= =

大哭,
後來想想,床不見,我也沒有懷疑,我是白痴嗎- -

後來,
喊點名,
506大吵,
但喊完之後就沒聲音了,
但多多一直叫我去敲506的門,
我就說,
沒有聲音啊,
一敲完,裡面就大吵,不開門= =
我還以為真的是惹到她們勒- -
一開門...
天啊.........

超.............超...............超感動的啦><
真的很感動耶,
\\\\\\生\\\\\\日\\\\\\蛋\\\\\\糕\\\\\\+\\\\\\唱\\\\\\歌\\\\\\


靠= =真的超感動的啦><

狂哭T.T
因為多多明天要返台所以提早幫我過生日
天啊><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們,采五的各位,

我們遠都是一輩子的~~~~~~~~~~~~~~~~~~~~

\\\\\\\\熟\\\\\\\\辣\\\\\\\\姊\\\\\\\\妹\\\\\\\\一\\\\\\\\家\\\\\\\\人


真的超高興的、超感動的、超開心的............
我會一輩記的這一天的,
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們這一屆的”采五大家庭”
我~~~~~~~~~~~~~~~~~~~~
~~~~~~~~~~~~~~~~~~~愛妳們啦~~~~~~~~~~~~~~~~~~~~~~~~~~~~~~

今天一天過去了,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台長: 壽司~*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澎湖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補4/27~*
此分類上一篇:呵~&才剛說~&馬上~*

☆ NICO ☆
哇!不錯耶!!

恩!!你也生日快樂唷!啾
2007-04-28 08:54:03
壽司~*
謝謝~
姨婆~最愛你了!!
呵呵呵~最近如何~!!
ㄧ切都還好吧~
不要太累了喔~!!
2007-04-30 03:5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