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3:53: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就是這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今天跟姐、帥氣、媽咪、還有學長、姐一起出去go~
去了好多地方,
去林投~我還帶了”三條”海參回來~哈,我要帶回台灣吃~哼哼~整個就是開心~
他們還帶我去了”祕密基地”~
哇,
整個就是超美的~
我愛這個地方~
”夜遊”的好地方~*
”看夕陽”的好地方~*
我愛~
誰叫這是屬於我們這些”好朋友”的”祕密基地”呢~*

姐&帥氣&媽咪~我們要這樣一起走下去~
走完屬於我們的四年~
好嗎~
我愛妳們啦~*
呵~

就是這裡了啦~

///屬於///我們///的///祕///密///基///地///

哈哈哈~*

ps~明天會更好,對吧~*



台長: 壽司~*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澎湖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呵~&才剛說~&馬上~*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跳海"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