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8:45:30|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很充實~
除了早上以外~早上十點快十一點才起來><唉~好險我的室友有叫我起來,不然我就完了,因為今天是系會長改選的日子,每個人都要去,但是去到那裡之後,才發現有好多人都沒有來><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下午上了三堂國文課,上完之後又要上軍訓,好多人都翹掉了,算了,我比較膽小一點啦,所以我沒翹,我好像都沒有翹過課也^^~我是乖孩子~開心^^~
上完了課,去吃了晚餐,但是好像沒有飽的感覺= =”好吧,我是豬= =”
可是,說真的,我來這裡…好像…都沒有真正的吃飽過也…每天都吃不飽…我想念我家的壽司…我好想吃壽司喔…想吃鮭魚壽司還有鮪魚壽司…!!
吃完飯,又要去集合,因為我是啦啦隊的幹部(想口號和做道具的啦= =”)唉~又不能去綀拉丁了啦= =”我好不容易才學會抖抖抖的說…。
本人現在正在圖書館用電腦中= =待會七點多就要去集合了= =唉~不想去的說,因為好累喔~而且又有點小餓…!!

台長: 壽司~*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澎湖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畢冊...
此分類上一篇: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