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2:24: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流星雨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六,一個流星雨的日子~
海運的學姐帶我們去的,因為我們的學姐都沒空><
九點出發,到達蛇頭山時才九點五十分,一直在那邊等到快十一點才看到第一顆,但是學姐她們都看到十幾顆,我才看到一顆,真是的><
我一直瘋狂的大聊天,她們說:「有流星~」我說:「在那裡= =」每次都來不及= =
我要專心看了啦= =都看不到,結果我們就一直待在蛇頭山,待了五個多小時,我才看到五顆= =才五顆...學姐她們都看到二、三十顆…我才看到五顆= =我要哭了啦><
我跟學姐說我想要上廁所,然後學長就”開車”載我去,哈哈哈~開車吶^^~真高興,啍啍~
二點多的時候才離開蛇頭山,去夜遊囉~

台長: 壽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澎湖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啦啦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