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0:06: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你們也知道的麻~
我這個人阿~是金牛座的麻...比較"ㄍ一ㄥ"一點麻...
就~埃優...太感人ㄉ話我也不太會講拉><也ㄅ是說很會表達阿...
好吧~
以下是給"超級知心好友們"的一大段話~
給~閔媛~姨婆~大姿~大毛~阿家~阿如~對拉還有你拉~美鈴~

對你們很抱歉~給你們惹了那麼多的麻煩><其實你們每個人遇到的事情都比我還要難過><但我又讓你們為我的事情擔心~我很慶信能夠遇到你們這一群"超級之心好友"雖然說我跟你們都是三年級才開始很熟的~但是我好高興能夠跟你們當朋友~那怕事三下才認識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得到那所謂的"朋友們"的關心和安慰~你們每一個人都吧朋友看的比自己還來的重要~謝謝你們大家這陣子對我的關心~我很感動~也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在高中的最後一年有你們這麼一群的"超級之心好友"~雖然我在你們之中幫不上你們什麼忙><又常常絆手絆腳的~但你們還是都對我很好><我絕對部會忘記你們大家的~絕絕對對不會的~

姨婆~你的身體真的很差~不過你放心~我就快要可以考機車駕照了~考到之後你一定要讓我載你去看醫生喔~還有~你真的對我很好~偷偷告訴你~其實我最愛的就是你拉~ㄅ要告訴別人喔~!!還有阿~~~我每天要走前都會幫你踢一下她的椅子優~我真的有踢喔~踢的很大力的優~!!

閔媛~你永遠都是那麼的體貼~而且我好像一有是都第一各告訴你ㄉ呢~你畢業後就要離開我們了><我會很難過的...你千千萬萬不能忘了我喔><我一定會等你帶"BABY"回來看我ㄉ~!!我永遠愛你~

大姿~最近看你心情一值都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困擾著你~有心事說出來會好一點~ㄅ要老是吧自己給"悶"壞ㄌ優~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吧"傷心"帶給朋友就算你難過心情不好在朋友的面前你總是"陽光""開心"的~但是你偶而留露出來的脆弱讓人看了很心疼~你知道麻~朋友不是一各代名詞喔~傷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朋友就用的上拉~尤其是"阿方"和"阿家"那麼好用~對不對阿~^^

大毛~你也是~如果說大姿是"中悶鍋"那你一定就是不折不扣的"大悶鍋"看你心情一天比一天差><笑容一天比一天少><想問你><但是我又不敢問你><因為怕不小心觸碰了你傷心的開頭...怕你在一次的受傷...希望"她"沒事~你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的真的相信我...

阿家~沒錯><你們3各真不虧是超級好朋友~你是標準的"小悶鍋"大姿是"中悶鍋"而大毛就是"大悶鍋"你們三個人怎麼都那麼ㄍ一ㄥ阿><ㄅ過你比他們倆各好一點拉~看過傳說中的"花枝"之後我可以告訴你~你放心"方七七"一定是你的拉~不知道你最近在煩惱些什麼~看你都很"獄卒"...如果你想要"離家出走"的話~我家是有很多"空房間"拉><但是是"眷村"如果你不建議的話~就來吧~!我們家的人會很歡迎你的喔~!

阿如~我絕得你的家人們都好自私><他們為什麼要剝奪你的權利><你的心理不項你外表下那麼的堅強大家都看的出來你有多麼的響往體育那一條路><我在這裡要告訴你~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你不可以被打倒喔~大家都會支持你的~沒進大學沒關西`我們還有四季阿~對不對~放心~你一定可以成為一位超級選手~被訪問時度要忘了說出我的名字喔~永遠愛你拉~!!

美鈴~對拉就是你~愛哭鬼~哈哈哈~!!好拉不要生氣麻~左天真的很對不起你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你的><我真的只是開玩笑你不要生氣了後><以後如果我說了什麼話你絕得聽起來很難過的要跟我說><因為你知道的麻...我的神經大條了一點阿...所以...不要生氣拉~我絕得我們兩各其實還滿像的耶><尤其是個性><有點依樣耶~撲~!!雖然說我的神經比妳大條了一點拉~而且你知道的阿~一起去補習班那麼久了~雖然有時候我會發點小脾氣~雖然有時候我心情不好~雖然有時候對你說話大聲了一點~但是你都很體諒我~都不會跟我生氣~我還滿高興的拉~~哈哈~以前我們也吵架過
哈哈~不過我們好像都有點幼稚也...一枝筆也可以吵~正所謂越吵感情越好麻~所以我們要當永遠的"超級知心朋友"喔~

哈哈~以上獻給你們各位~永遠愛你們的壽司~!!

(PS~我們要當一輩子的超級好朋友喔~!!)
(2006-03-07 01:38:12)

台長: 壽司~*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