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0:1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8818"ㄉ"大"故事~(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過”球場”ㄉ應該都知道吧!!就是那間之前在賣”PIZZA”ㄉ後來改成”高級餐廳”ㄉ那一間~
我ㄇ全家人今天就ㄑ那裡吃~!!
回到要出門時~
媽媽:我ㄇ要出去吃飯囉~大家準備一下!!
全家人:好!!
爸爸:吧電視關了~我先ㄑ開車!!你們動作快一點喔!!
全家人:好!!
然後~”爸爸”穿著”夾腳”拖鞋出門ㄌ!!
接著”哥哥”ㄝ穿著”夾腳”拖鞋出門ㄌ!!
再來”第第”ㄝ穿著”拖鞋”出門ㄌ!!
再來我和我媽穿著”休閒鞋”出門ㄌ~(我和我媽正常多ㄌ)
因為沒人知道要ㄑ那裡吃!!
然後~
媽媽:ㄑ8818吃義大利麵好ㄌ~!!
然後到ㄌ8818!!
爸爸~哥哥~第第~傻在門口!!站在”玻璃窗”外面...
盯著裡面ㄉ人看~努力ㄉ片自己說:你ㄇ看~裡面ㄝ要很多人穿”夾腳”拖鞋阿...
然後站在門口猶豫要ㄅ要進去...
當然囉最後還是進去ㄌ~
進去ㄌ以後~她ㄇ3各男生就用ㄌ”飛快”ㄉ速度衝到”小角落”坐下
然後落無其事ㄉ等著WEATER拿MEAU過來~!!
開始點菜~我點”嫩雞”~我媽點”番切(超難吃)~我哥點”培根”~我弟點”肉醬”再來就是經典囉~我爸點”墨魚”(沒錯~就是吃ㄌ會黑黑ㄉ那種)~
然後開始上菜囉~!!
我爸吃ㄌ墨於之後我ㄇ都跟他說牙齒和嘴巴都會黑黑ㄉ~他就趁WEATER轉身ㄉ時候~張開嘴巴轉過去”照鏡子”(我ㄇ作ㄉ那各地方後面有一片大鏡子)
整各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啪拉”ㄉ傻眼!!
然後大家都吃完ㄌ之後~
就要出去ㄌ!!
然後就看到一幅很好笑ㄉ畫面~那就是~
我爸~我哥~我第~全部幾成衣團躲在我媽ㄉ後面~!!哈哈哈~想說我媽可以吧他ㄇㄉ”拖鞋軍團”藏起來~ㄏㄏㄏ
你問我阿~我ㄑ那拉~哈哈哈~我當然是第一各衝出餐廳ㄉ阿~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2006-01-16 00:11:51)

台長: 壽司~*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