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3:07: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Qu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y Queen

我一直苦苦追尋的你

原來就在我身邊

那個和我每天晚上躺在同一張雙人床上的你

高興與憤怒一湧而來

高興的是那人是你

憤怒的是你的隱瞞

你是知道我是多麼'的渴望再見到你

而現在我終於明白你心中的害怕

別人所給予你的傷害   我會給予千萬倍的回報

你所希望的一切結果   我會讓它達成  

即便它會破壞我們之間的約定

即便它的代價是必須讓我放棄一切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 my Queen

你只要相信我

堅定的一直牽著我的手就可以了

                                                                                      your King

台長: Sur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