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01:58: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uri

我今年三十歲了你知道的

我今年要和我最愛的女人牽手共度一生了你知道的

我今年要接手group最核心的位置了你知道的

我今年很開心  可是心中卻也隱隱的不安  因為太幸福了   

好像它馬上就會消失

果然   幸福沒有多久   老天對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那是晴天霹靂   無法再去擁有   因為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   讓你再去擁有 

一直以為我會有這輩子活著的時間    沒想到只剩下一兩個月

心情很矛盾

我好想馬上就走   因為太痛苦了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   怕從此再也醒不過來  

每天都在等待死亡

我好想活著   因為太不甘心了

我三十歲而已   很多的很多體驗才正要開始   

我卻沒辦法去享受

現在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飛快和漫長中徘徊掙扎

我想現在對我最重要的是我最愛的人

在我最後的日子我想和他們度過

其實最痛苦的人不應該是我   而是愛我的人

現在他們看著我痛   他們心裡也痛

最後他們更必須去承受失去我的痛

從得知、不願面對接受事實、掙扎    到最後平靜的接受

真的很難

當你費了好久才握緊的東西   必須全部放掉

真的很困難

                                                                                            H.D.   

 

 

 

 

 

 

 

 

 

台長: Sur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