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7:37: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音   動作

 原來    不是我

不去看   不去聽    就可以逃的了的

 因為我有感覺會思考

 它永遠會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徘徊

原來複雜簡單是這種感覺

原來我可以這麼簡單的令他感到痛苦

就因為他只是單純的愛我

原來我和他可以這麼複雜

即便是多麼雜碎的事都可以這麼的複雜

就因為我們只想要對彼此好    反而彼此的距離更遙遠

有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怎麼做才是錯的

有時真的會感到混淆沒有辦去判斷是非

因為它是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台長: Sur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