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04:25: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nc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n

新的一年來了

Vincent可以為你做的事更少了

每當你想跟我說

你想擁有什麼時  我卻只能無能為力

你是我的兒子可是有好多事我沒辦法為你做到

是Vincent的無能自私

Vincent 對不起你也很愛你

可是我發現我不夠愛你也不夠無私          

                                                                        Vincent

-----------------------------------------------------------------------------   

 Vincent

你對我好縱容

有時卻對我不自覺得的殘忍

為什麼你跟Bob這麼自私

我只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也不想待在一個必須仰人鼻息的環境

有時我自私  因為我不懂卻也覺得那是多麼的理所當然

明知道那是不容許仍然一昧的自私

如你和Bob一般的自私   不愧是你和Bob的孩子吧

我好愛你和Bob

可是我最難過的事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可憐

可憐到自己錯了都不知道

直到所有的人都遠離我們

才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可悲

是錯的多麼得徹底

                                                                                       son

 

台長: Sur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