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22:35:29| 人氣6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黨無派我氣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在寶島台灣有這樣的政府

我無黨無派

可是這是真的令我氣憤


大陸有災難的時候

溫家寶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台灣有災難的時候

馬先生說:我不是來了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大陸有災難的時候~~馬先生落淚

台灣有災難的時候~~馬先生消失


美日說可以提供援助..

馬先生加劉先生說...台灣仍有餘裕不用向外求援


921地震時

李先生帶著參謀總長與國防部長...發布緊急命令..

看到災區需要馬上協調軍方救災


88水災時

馬先生帶著屏東縣長候選人不是屏東縣長曹啟鴻

劉先生帶著家是縣長候選人不是嘉義縣長陳明文



部隊小兵說她們等著去救人...

軍方說..軍隊是有組織的需要一體的指揮...

我們親愛的三軍統帥馬先生...說有災害防治法..有法源依法行事.


到這裡請容許我罵一聲.....幹....這是送給馬先生的

我再一次說明我無黨無派~~只說政府無能~~

馬先生依舊不沾鍋....一切都是災害防治法

不是總統的事

我沒說不關綠的事...之前綠的沒做好一樣

可是現在是藍的..當發生事情的時候...

藍的你當政就請你擔起責任...

不要去怪前朝留下了什麼弊病....救災先吧..

不能發布緊急命令嗎...

災害防治法是地區性災難....88水災是地區性災難嗎....

到今天~~~記者已經走阿爬阿的到了災區...

政府到不了..

民間資源已經送到災區....政府到不了


我不怪軍方不到...沒命令你叫人家怎麼出發....

馬先生你是不是忘了你還有一各身分叫做三軍統帥


到這裡請容許我再罵一聲.....幹....這還是送給馬先生的


最後希望北部沒事的人發揮一點愛心

南部活著的人珍惜福分..

受到災害的人堅強起來..

逝去的人...我們替他們默哀三分鐘...一路好走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6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AAAAAA
FUNNEWS最近超紅的網站,裡面所有的資源都是專門為大學生設計的,不管好康還是資訊這裡通通都有,而且這個網站最近在尋找實力堅強的校園特派員喔,特派員要做的事就是寫一些新聞資訊給大家看, 還滿有趣的,聽說名額不多,有意者就趕快投稿到FUNNEWS活動信箱吧http://funnews.editor@gmail.com
2009-08-14 10:34:12
花,彩虹,藍眼睛
我也跟您一樣無黨無派
純粹對事不對黨


但這次風災真的露出好多好多迂腐

「權貴總統、殘障政府」
2009-08-14 19: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