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9:35:23|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到處何所似? 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抓, 鴻飛那復計東西

人生在世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貨卡上坐在鋸下來的枯枝上的工人....抽著菸
看似茫然的發呆...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我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

轎車上西裝筆挺身上淡淡香味的男人...抽著菸
光鮮亮麗的表象下...撥弄著手機看似很忙...我也聽不到他在說些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到這世上...活著?是嗎?
現在的我疑惑了...
有意義嗎...也許是我現在的生活沒意義所以我這樣想著

[ 你沒想過要結婚嗎? ]我的店員這樣問我,在閒聊的時候

想了想...我說我的心態還不到能結婚
小孩的問題~~相處的問題~~自己都還愛玩的像個小孩怎麼結婚
我很明白這是藉口~~更知道這是逃避的說法
又怎麼樣呢~~~~

這樣不是人生的目的

常常在想....我應該是要做些什麼
看著下班的工人坐在貨卡後面沒笑容的看著後面騎著機車的我
我是不是也沒有笑容的騎著車...

為了生活~為了小孩~為了家庭~為了一切能活著的理由
不得以的再活著
這也許是自怨自艾吧....重症的人看到這個一定會痛批的說
媽的我想盡辦法的活~你卻在這裡說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活著就只是為了活著吧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我只是看著貨卡上抽著煙~~眼神空洞的工人~~我的心中充滿著這樣的疑問
光鮮亮麗也是活著~~一身塵土也是活著~~誰好~~誰壞
光鮮亮麗也許是真的~也許他痛苦
一身陳土也是活著~也許他很快樂
這都是我自己想的~~誰知道~~誰知道~~也許只有我是很痛苦的吧也許是我在亂想吧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