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2:33:54|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財奴之幸福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幾天的時間看完了守財奴
松山健一演的 一部灰色到不行的日劇
風太郎 悲慘的童年過去
父親的不工作~母親因為沒錢看病而死去
從孤兒院逃出來...為了錢殺人
讓他執著于金錢 常常說著最後果然還是錢阿
為了錢不擇手段的 去做傷天害理的事

一邊追求著金錢 一邊追求的幸福
他以為有了錢就會有幸福
小時後家裡變的不幸福都是沒有錢害的
當他用盡心機的當上了造船公司的社長的時候
卻發現不是錢就可以給他幸福 ......

看第一集跟第二集的時候我總是浮現出不想看的念頭
因為太過灰色了
現實生活都被錢追著跑了 何苦看個日劇還要看一部追著錢的灰色影集呢
分了幾天把他看完
其實在此之前我幾乎不看日劇~~最近卻一口氣的看了兩部
兩部都是關於錢的
一部是天上掉下來的三億兩千萬
另一部便是這一部守財奴...
老實說幸福是什麼.....
再最後一級風太郎要自殺的時候他編織了自己的夢
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景象
一家和樂的晚餐~~順利考上大學
戀愛~生子~
這就是幸福~~是嗎~~呵呵看完之後連我也不確定了
說真的要看這部日劇需要一些正面的想法~~
如果你的生活有些灰色~~我會勸你不要看
因為哪會讓你很難受~~很難受....
我就是這樣的難受中看完這部片的.....
有錢~~會幸福嗎~~`
我想很多人都編織著有錢就可以怎樣怎樣的幸福畫面...
也都想著有錢人也不一定快樂的酸葡萄心理...尤其是看到王永慶先生過世後的爭產新聞
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會認為有錢至少不會變的不幸福
我也想過有錢了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會有阻礙~
然而真的惠幸福嗎....我想劇情裡的東西很多都正活生生的在我們的身旁上演
幸福嗎....有錢~~幸福嗎
不過我仍然要學風太郎跟他爸爸說的一句話

最終果然還是錢阿

沒錢能生活嗎......我也是守財奴一個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