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6:26: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累.......想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和J已經認識了快10年了
雖然他成為我的BF只有1年半的時間
J常很頭痛的告訴我
為什麼認識了我10年了
卻還是一直搞不定搞不清楚我
哈……….N最近也常常跟我說這一句話
我只能回答你們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太沒有原則吧
所以連我自己下一步要做些什麼事可能都會有變數
前幾分鐘才說了要如何如何的
當要去做的時候就不太一樣了
這種速度可能是和泡泡的星座有關吧
雙子座女生是…….百變花蝴蝶
這句話可真的不得不信呀




其實N這幾天下來的緊追攻勢也快把我給煩死了
真想開始跑給N追
N追我的方法錯誤就會害的我想逃呀………
而J也是半緊迫盯人
雖然J的時間和我們這兒是相反
但是他盯我的態度也是在我朋友的嘴中有名聲的呢
所以最近滿頭痛的
一下子被2個人盯的我滿頭包
心理很累頭腦也很累
搞的晚上睡眠品質很差
所以
我真不是個劈腿的料………..

台長: Sweet Ev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