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6:04: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哪根筋有了勇氣
問了J幾個讓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Q1:如果我離開了你,你怎麼辦?
J回答:我早就了感覺了難到妳感覺不到我努力的做出的回應。
(哇~~~~~原來J不是木頭呀……….泡泡心裡想著)

Q2:如果我說了要離開你,你會趕回來嗎?
J回答:妳說呢?妳應該了解的。妳敢做嗎?

Q3:如果我真的做了呢?你會………
J回答:妳會被例入黑名單中。
(而且嚴肅的回答)有些事可以去試,有些事是不能試的妳應該了解,如果被我發現了會很慘。

Q4:那就是做了只要不會被發現就好了嗎?
J回答:如果做了暫時沒被發現,等到結婚後才被發現,那種情況下的打擊會發生什麼事他也不能保證。

Q5:你怎麼知道泡泡是你最合適的對象?
J回答: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盡力去做……….對得起自己。

正要繼續下去的問題,因為電話卡時間到下次待續…………雖然泡泡也不知何時才會再有勇氣

台長: Sweet Ev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