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0:03: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依然在等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然的在這裡等你
雖然你也在原地等我
人是必須著著目標向前行
而不是罵著別人跑太快
自己要檢討自己的不是
不要只會怪他人對你不夠好
不要預設別人應該會如何的幫你
只想著自己要怎麼努力才最好



我想……你應該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但…..我也不會了
這次只能說都是你的錯,錯在你不該掛我的電話,
而且又不再打電話來跟我說SORRY,
只等著我回電話給你讓你罵,
所以我不再低頭。
已經不是一次的跟你說著
我身邊出現的追求者
說給你聽並不是向你炫耀
只是想告誡你答應我的事要做到,
三不五時習慣亂發脾氣你說會改……..沒看你進步過,
還變本加厲的對我媽咪大小聲,
不要忘了She is my mother.
Not yours OK?
老一輩的人常對我說脾氣不好是一輩子的要改很難要我三思,
我都替你辯解說你有在改只是須要些時間
我知道脾氣要改不容易從不求你快速,
但是已經1年了。
1年來你改了多少………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因為你的脾氣而被辭去工作也不是第一次。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認為對我阿姨好就預設以後你的創業她會投資,
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插手。
不要向女人一樣碎碎唸
Remember 你是男人不是女人

J………..你聽見了嗎
我真的放慢了腳步在這裡等著你
雖然對你來說我已經不是你想要的聽話小女人
如果你心中還有我………………call me and say :SORRY
不然時間一久我真的是會被別人給追走的

台長: Sweet Ev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