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0:11: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電影台播放了一部出軌

內容描述著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老婆出軌的情節

突然的讓我想到.......

N是S的好朋友

我們認識了5年多了

前幾天他跟我告白說其實他喜歡我礙於S所以他一直不敢說

因為S給大家的感覺是我將成為他的女朋友

所以身為好朋友的N也不太敢有任何的想法

我問N為何突然想開了告訴了我….

N說因為他已經等了5年了S好像一點都沒有任何的行動

所以他才豁出去

雖然N這些年還是間斷性的交著別的女生

但是5年了他說他對我的感覺還是沒變

雖然我已經有了J……..

他認為J人在國外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我

N請我給他一個機會

他不強迫我現在給他答案也不強迫我現在就馬上和J分開

他給我時間考慮………….

但是,我已經放話出去要嫁給J了

如果我就這麼的離開選擇換人........

會不會反起大家不好的想法呢

台長: Sweet Ev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