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9:5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是我的BF人在國外

身高高跟我很搭

脾氣不太好的他有時對我還不錯啦

沒情調的木頭都對他說白話了還聽了不做真的滿可悲的

比較節省的他連我們在一起時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都因距離的運費給省了下來

做錯了事不會認錯只會自己生悶氣不發一語

他總是說

11點前要回家,不要常常和一堆人到處亂跑(連女生也不行),

也不要常常讓朋友來家裡(他說會危險???????????????)

更不能到聲色場所

每天三餐查勤查的比監察院還兇

久而久知…………….我覺得很累…………..

朋友們都笑我還沒嫁就管那麼嚴

如果嫁了是不是不就不能出門了呢?

我開始對我們的愛情有了動搖……

台長: Sweet Ev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