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9:24:0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深藍:

上星期去了宜蘭,這星期去了清境與奧萬大,愈玩愈良心不安,我的工作與論文計劃一項一項回來腦中,沒工作就沒有錢、沒改論文計劃就不能繼續寫下去(何況已經遲交了),因此回到人間的狀況就是卯起來工作,打字打字再打字。從天上回到人間的感覺,喜的成份大過於依依不捨,總算回來了,我還是愛在紅塵中打滾,天上偶爾去去就好了,我還不想成仙。因此我也很愛神仙不能做的事情,例如抱抱,妳的熱情只會讓我更愛妳,不會被嚇到的,放心。

秋天嗎?…我發現我不太喜歡秋天,它讓我荷爾蒙失調,老是產生情緒上的波動。我一直被這種氣候微妙的變化所惱,那種感覺就是…惆悵、欷歔…不由自主地對著窗外嘆氣…想起自己一生中發下的種種宏願,至今完成的沒幾項…跟妳說的情況差不多。不過話又說回來,涼爽的風以及空氣中形容不出的變化,讓我覺得人間也是很美麗。

妳的記錄不良的NB居然是ACEX牌的?我的也是啊,但因為這台的好寶寶記錄使我對ACEX有莫大的好感,下次要換NB時,有錢換日貨,沒錢就還是ACEX,反而對華牌的印象極差,因為大王買了一台高階華牌結果沒多久就出問題,弄得他奇毛極差,沒多久就換SONY。看來,買品牌MIT、製造MIC的東西還是得靠運氣!說到這兒我有個問題:同樣的品牌,在越南、馬來等地製造的貨,其價格好像會比MIC高,這只是價格反映在距離成本而已嗎?品質方面好像也有些差別的,不少人會選越南、馬來西亞,而不是中國。

台長: S.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大頭錢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與記憶的微風
此分類上一篇:過路財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