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1:20:0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藍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叔叔家還買到印度製造的冷氣機過~資本主義的世界大同靠著壓榨窮人實現!
我曾經讀過新聞,說台灣市場上的花卉有一半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基於兩岸不三通的原則,所以這些花卉都經由越南轉口而來;儘管如此,這些轉運越南而來的大陸花卉銷售利潤仍高,也許運費不是價格重點。
看到BenQ放棄西門子的決策,換做我是德國人也會膽戰心驚:不僅僅是三千個德國人失業,還意味著這世界已經負擔不起『慢工出細活』的生活節奏。無怪這則新聞跳上德國各大報頭版,連德國總理都不得不跳出來要明碁三思。

下周即將結婚的堂妹將第一手婚紗照放在網路上展示,我看了一下……果然是有備而來!一個月前,我們兩個還為了擺姿勢選禮服這些事慎重的在網上討論一番,就是不希望呈現出什麼令人發噱的鏡頭,滿是甜蜜四溢。喔喔!該要換我擔心了……妳知道我媽已經發作過一次,我真擔心她吃完喜酒、看完照片,又要徹底發作一次呢!
這該死的秋天怎麼還不快點過去?
畢竟是自己的媽,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至於那些不舒服的質疑,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就當作是試煉。

從年初開始就醞釀著一股『抱抱』的能量,擔心抱人太突兀還先從棉被開始預習:自然、溫暖、有禮貌……仔細推算,這很有可能是志玲姐姐帶來的後遺症,讓『抱抱』成為那麼誘惑的一項舉動!
可以展開雙臂真的很舒服,彷彿就已擁有全世界~

拜五趁晚上人少,跟表妹去了一趟大統,意外的在那裡遇到專科要好的同學;由於好一陣沒看到對方,所以我熱切地高聲喊了她,但她冷漠的反應,有那麼一秒讓我誤以為認錯人,再回睛一看:男朋友還是兩年前的那個,沒錯啊!
『妳怎麼也來了?』我迅速根據大腦資料庫中有關她最近動向的那一部分發問。
「怎樣啦?」她的嘴角沒有拉起一毫,眼光未曾定睛一秒。
沒怎樣。
我慌亂地逃向早已揚長而去的表妹,不多言、也沒有多餘的表情,十分無禮。

台長: S.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深蒂瑞藍
此分類上一篇:發明深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