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23:35:3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像過千次的畫面:花朵,戒指,路人的見證。

他將說:嫁給我。我回答:我願意。





而如今,你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可惜,卻不是我預期的情節。


。。。。。。。。。。。。。。。。。。。。。。。。。。。。。。。。。。

對你,我並不覺得抱歉,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那麼認真。和你談戀愛的年輕歲月,敢愛敢恨,我花費的種種心思,我想我們都記得。


你留戀我們青春的單純和清澈。


但是你可明白?


從來,我就不是直子,而是不擅等待的阿綠。我不是雨宮雅玲,而是遲到一步的古賀春華。我再也不是十八歲,我已經逐漸年華老去。


。。。。。。。。。。。。。。。。。。。。。。。。。。。。。。。。。。


我們會繼續聽著爵士,繼續為兄弟象加油,繼續完成到世界旅行的夢想。我們背負著一樣的記憶,只是我們不在一起,如此而已。


。。。。。。。。。。。。。。。。。。。。。。。。。。。。。。。。。。


哥哥。我年輕時代的情人啊。我拿最好的祝福你,一如我的青春,我的眼淚。在我的心裡,莫失莫忘,不離不棄。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