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9:54:1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有跟網友見過面。


以前還在上一個網站寫東西的時候,也認識過一個網友,女生,總是自稱「朕」,也是讓我好喜歡。有一次差點要見面了,結果因為我提說要去吃蒙布朗(栗子蛋糕)結果她說可是我不喜歡吃栗子蛋糕後來就不了了之。


會跟貓咪搭上線也是因為不小心看到她的新聞台然後笑嘻嘻看完全部的文章,心裡一直重複著「真的嗎!我也是耶!」,然後趕快叫大家來一起看,然後又厚臉皮留言。結果貓咪很親切回了留言。


。。。。。。。。。。。。。。。。。。。。。。。。。。。。。。。。。。


總而言之,前天晚上的聚會之前我一直蠻緊張的,腦子裡也反覆想像貓咪的樣子。和戰痘在勺勺客前面打電話給貓咪的時候,還一度很擔心該不會就是在我們身邊那一個看起來分明就是國中音樂老師的人的電話會響吧。好險,貓咪出現的那一秒,雖然不至於到一見如故,不過我還蠻肯定眼前的這個人瘦歸瘦,不過氣質上跟我們可以算是同一掛的了。就是那詼諧的氣質。


大家一下子就聊開了,甚麼也講。貓咪真的好可愛。四個人吃了一大堆菜啊肉,還抽煙配巧克力。心情好好。


最後的擁抱彷彿抱著輕柔空氣一般。(雖然是很富詩意的句子不過就是在告訴貓咪妳瘦成那樣以後再每天嚷嚷著肥貓二字我就揍妳!)Happy ending。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