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1:17:31| 人氣6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墓誌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的生活變得很緊張。壓力太大的結果,導致一個小感冒也一發不可收拾,只差沒咳血。


但我這個嘻哈命格啊。


每天還是搞笑著過去。同事問我家裡還好嗎,我說啊就地下錢莊的人上禮拜來過了。同事驚嚇的問說那怎麼辦,我說沒怎麼辦啊他們說過幾天還會再來。然後我就笑了。


同事皺著眉頭說哎喲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哈哈因為事情事發生在我身上啊,我不笑難道要去跳樓嗎。就像《挪威森林》裡的阿綠有個重病的老爸,每次親戚去探病完了,阿綠帶他們去醫院的餐廳吃飯,親戚總是表現得一付很哀戚的樣子然後甚麼也吃不下,還一面用責怪的眼神看著阿綠一個人胃口很好的把所有食物吃完。沒辦法。因為她不是偶而來探望病人然後演演苦情戲就可以了。如果每天都要照顧破病的老爸那不吃飽是不行的。


坦白說,人遇到這種不是因為自己犯錯而遭遇到的倒楣,要說不怨天尤人一下真是不可能。同時,偏偏我又是很容易心疼別人的那種類型,看著迎面而來的好多事情,我就是不忍心讓媽媽一個人去面對,所以只好撥出僅存的精神來提供幫助。在這種心理跟生理的雙重壓榨之下,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有點佩服自己,依然生得如此白胖可愛,在很多時候我依然娛樂著眾人。


所以說,這兩天我有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想好了我的墓誌銘。以後我的墓碑上要刻著:



「她的人生,嘻哈的程度連黑人都望塵莫及。」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6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eorge
令人眼睛發亮的一篇文章

豁達..

希望二十年後的妳還是一樣
2008-08-22 01:2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