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22:58:47|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廖姊姊阿斯巴甜小姐前幾日去做了一個超棒的髮型。4200元。看過的人莫不大嘆值得。年輕又可愛,顏色超好看。




可是這世界上永遠會有像我這樣的白痴痴。


。。。。。。。。。。。。。。。。。。。。。。。。。。。。。。。。。。


這幾天一直被廖姊姊的光芒照射,讓我坐立難安。我開始也想去換個造型。這念頭才一出現,奇怪我就變得無比忙碌,根本找不到時間上理髮廳啊。


剛剛,就是剛剛。去洗了一個頭回來,怎麼看自己的頭髮就是不順眼。但我可沒有4200元可以濫用。所以,自己來吧,不過就是動動剪刀,把瀏海修一修而已。以前我也幹過這種事,雖然結局不一定是好的,不過頭髮這種東西,大不了醜一個月,又是一條好漢。


此時家裡不幸沒有鋒利的剪刀。只好拿出我的小小瑞士刀,裡面的小剪刀,刀鋒長一公分,恐怕要剪很久。但是累歸累,仔細一點剪也比較不會一眨眼就釀成不可挽回的錯誤。


修瀏海一點都不難,頭髮就在眼睛前面,可以很專心。我現在只記得在剪的過程中,應該有出現過一兩秒還蠻好看的時候,可惜下一秒鐘就被小小瑞士刀掃過。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那種經驗。就是看某一個字看太久,會覺得那個字好像變了,變成不是那個字。(?)難懂嗎?


反正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我動刀的同時。盯著瀏海看太久,好像不是原本的樣子。修修剪剪的結果,等我終於擺脫被髮型設計師附身的著魔狀態,悲劇已經造成了。


最後,我只想說,請大家要相信專業。




(附圖勉強可以看出我現在的處境。淚。)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