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4:35:1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t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家裡跟媽媽和姊姊一起看了第三遍的「浩劫重生」。





第一次是表哥在過年的時候帶我們去羅東的電影院看的。中間有一段,Tom Hanks對那顆Wilson排球說:「我跟你說個笑話。我在曼菲斯的牙醫叫做SPALDING。」


那時候,整個電影院裡,只有我那個在美國念了幾年書的表哥笑出聲音來。我個人,當然,也是完全不知道他在笑啥。好險,現在英文有好一點了。


。。。。。。。。。。。。。。。。。。。。。。。。。。。。。。。。。。


不管看幾次,電影演到Helen Hunt在大雨中目送Tom Hanks開車離去,最後還是忍不住喊著「Chuck!!」追上去,然後兩個人擁抱,我只能說,這一段還真是催淚。

「You said you will be right back.」

Tom Hanks在車裡對Helen Hunt說:「You should go home.」

我想那真的很悲哀。


當然,Tom Hanks在Wilson隨海浪飄走,自己盡力搶救也救不到之後,倒在木筏上邊哭邊說:「I’m sorry, Wilson. I can’t save you. I’m sorry.」那也真的好傷心。

在電影院裡,難道不是大家爆出笑聲,笑完之後,心裡的難過就來了嗎。


。。。。。。。。。。。。。。。。。。。。。。。。。。。。。。。。。。


第二次跟男朋友去看。看完之後,我們討論如果自己是Helen Hunt,會堅持等待Tom Hanks嗎。

我說:我可能不會等吧,因為那時候就會直接自殺,沒辦法忍受接下來的一輩子都要想著最愛的人已經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這種事。

(所以假如愛人最後歷劫歸來就非常尷尬。)


他問:那如果你是Tom Hanks,你會希望女朋友等你嗎。

我說:也不會,因為我應該三天之內就會死在島上了啊。


。。。。。。。。。。。。。。。。。。。。。


結論:我真是一個非常脆弱的人。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