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7:46:0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們的聚會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終於在佬墨的日出見了面。


照例,在我打電話去訂位之前,我上了BBS(誰是BBS?)(有人覺得好笑嗎?如果有,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善良。),查了一下這間店的評價。


然而大部分都是一些「食物很好吃,但小姐很機歪」這樣的評語。果然,我打去訂位的時候,小姐真的很機歪的表示:「人一定要都到齊才可以進來喔,遲到我們不會保留位子喔。」


我想當我轉告戰痘這些話的時候,她應該完全不想來了吧。失戀要買醉已經夠慘,還要去一間有機歪服務生的店,有必要讓自己這麼痛苦嗎?


後來,我們還真是命好,因為客人蠻少的,小姐不但沒怪罪我們幾個人珊珊來遲,還幫我們換到大桌子,真爽。菜也很好吃,酒也很好喝,瓊翊臨時來了,照樣跟大家一見如故。我總是喜歡姊妹們的聚會喜歡得不得了。


我參加過的女生聚會,總是一群人都泡在一些男人女人、吃喝玩樂和道人長短的話題裡。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樣。但昨天的香煙和酒精竟然醞釀出來新的proposal,也就是一個集合大家的經歷來一起出書的計畫,這構想真的很棒,有哪個姊妹聚會能像我們這麼創新這麼有戰力!我們可不是一般的庸脂俗粉!


下次聚會的地點,要能抽煙能喝酒,又可以待很久,還不能太貴的地方。大家一起想想吧。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