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3:29: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鬧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德家大熱鬧....神明生日啦...當然要熱鬧一下丫.....

下午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取消了...悶的可以...跑去找吳小豬...

等到冰炫風來我們家啦...想不到還沒出發就接到熊爸打來的電話....

當然會過去丫...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過去啦....

想不到這麼多人去....原以為沒人過去說....

是丫...可以和其他人聯絡...就是沒空和我聯絡...

算了...我也不想計較了...反正就"有空再聯絡"啦...不是嗎....

美環說我好動過頭了...是嗎?????....可能吧...

他也看的出來有問題....原來是他說了那些話...

是丫...說的真好聽丫...隨我高興丫...好丫...早知的話...

我一定拜完拜就走人了...不會再留在那了...沒事還被叫上去跳動唱...

什麼都不知...現在是怎樣...隨便啦...反正我也沒權利說啥丫...

還好有小嵐豬和小炫一起去...不然的話...我一定悶到吐血吧..

理你也不對...不理你也不對..到底想我怎樣...

算了...反正我答應的事有做到了...不要再說我怎樣了..

剩下的..就這樣吧...

台長: 想像無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