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3:04: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社研開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是個啥都不知的小毛頭...

今年這個時候...我已經不再是幹部了...而是老人家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真的結束了...心中還真的有好多的不捨和放不下...

一直不知到底還要不要回去當幹部...心中一直放不下...

可是現在還放不下...何時才會放下呢?

到底該不該回去?不知...好猶豫不決哦...真是糟...

希望大家好好加油啦...相信你們都可以很好的啦...

這會是個很好的磨練的...加油了...希望看到你們的成長...

去年的社研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活動...是影響我最深的吧...

帶給我最多感觸的活動...也是我和我的咻咻哥哥結拜的重要因素..

也讓我比較敢和大家接觸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段日子是我永遠都不會忘的一星期...永生難忘的回憶...

台長: 想像無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