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2:14:1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裡的好奇心是要不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事不要太好奇 不要什麼事都想要去知道 
不要什麼事都想要去了解想要去深入探討
這些話說的完全沒錯
好奇心濃厚的我 什麼都想知道 
即使知道會受傷害依然停不了我那好奇的心
昨天才說要堅持再堅持的我 為什麼現在卻無法做到
雖然我也很想堅持 可是我的內心卻一直在掙扎
我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我真的沒有信心



下面這是一首歌的歌詞:
********************************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 妳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 我的心 怎需面對
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喔~~~~~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需面對
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口白:
如果說 擁有你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
當妳 找到幸福的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
永遠 愛著你

********************************
覺得歌詞真的很深入人心 
不論是男是女聽了都會熱淚盈洭



我想這也是當初她們的心聲吧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不在意
雖然一再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在意
你也一再的告訴那是過去的事了 不要去想那麼多
這些我都懂 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好難過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愛上你 我註定要傷痕累累
愛上你 我註定要困難重重
愛上你 我註定要滿身傷痕

但~我還是愛上了你 
就算愛的再痛 再苦 再痛
我都認了




因為 我真愛上了你

台長: 想像無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