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2:35: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起起伏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天空下著細雨 時大時小
身體不適 考完試就蹺課回到宿舍繼續休息
難得蹺他的課 沒想到竟說要點名 真是衰丫


下午天空仍然下著細雨 可是我的心卻不在教室裡
一直想著你是否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雖然一直說不希望你上來 可是心裡還是很想看到你的
耍計逼你說出實話 你真的上來了
我真的好高興哦 可以看到你耶


好久不見的學姐上線 小聊片刻 說了自已和你的事情
學姐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比菜老公更可愛
菜老公是說:她會幫我保密 
而學姐竟是說:我會當作不知道
真是笑死我了 我該說什麼呢 
但是心情卻是好的 
因為再一會兒就會見到你了
而和學姐又聊的很開心
外面雖然下著雨 可是我的心情卻是晴天


我、你、姐姐我們三個跑到新營去逛生活工廠
我和姐姐在後面玩起來 路人可能會誤以為是車床吧 哈哈




和美環小聊一會兒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難關 他告訴我有很多很多
可是沒關係 我會堅持的 
你說的只要堅持就可以的
問說我們是否能夠長長久久,有個好結局
告訴我說【想要有好的結局就要堅持到最後一秒】
是的~我記得了


長久以來一直在想 何時才能自由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你告訴我就是現在~已經開始了丫
可是家庭因素一直讓我無法踏出那一步
你說:所以要堅持 堅持再堅持
原來是凡事都要堅持丫
原來不只是指感情的事 
而是指所有的事情丫
原來如此 那我懂了

我會堅持的 
我會堅持再堅持的




要 堅 持 再 堅 持


我 記 住 了

我 會 努 力 的





台長: 想像無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