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30:4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迪,不要打我,這段文字真的太暴笑啦~~~神奇的《可瑪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瀏覽新聞時,看到聯合新聞網這則關於《可瑪貓》的介紹,真的噴飯大笑起來~~~

跟這部電影有關的朋友,真的對不住啦,接下來的消遣有所得罪,就請多多原諒~~~

因為實在太令我銷魂了~~~不吐不快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9/3946244.shtml



文中有段文字:「……故事描述「可瑪猫」是一隻住在幸福森林小屋裡的開朗少女,她非常地喜歡電影,甚至因此親手拍了一部愛情小電影,她用縫紉機織出可愛的貓咪男女主角……」

這個「一隻」用得真是奧妙無窮啊!首先,「隻」對應了之前的片名《可瑪貓》,讓人很快的明白故事講的是貓的幻想,但妙就妙在馬上在這句話末尾出現了「開朗少女」!

所以我大膽的猜測——

這「隻」可瑪貓應該是像特攝片超人力霸王裡的怪獸一樣,是有人躲在大道具服裡,而且是個開朗少女喔!只是不知道觀眾要如何得知主角是開朗少女扮裝的,難道片子裡會出現可瑪貓的背後突然有條拉鍊,然後一拉開,從裡面鑽出來一個開朗少女?!

而且是一「隻」耶!

謎底解開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我聯想到了可瑪貓是化成蛹,成蟲就是這隻開朗少女!!!

這開朗少女喜歡電影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因為我也非常喜歡電影。

只是我一直想不透,喜歡電影就喜歡電影,要親手拍電影幹嘛要拍「愛情小電影」?!

這種愛情動作片可是非常難拍的啊~~~雖然我理解「開朗少女」來拍,一定會有許多人喜歡看的啊!!!

問題是,《可瑪貓》不是NHK拍的嗎?!這樣一路推敲下來,總感覺這裡的NHK,比較像是《歡迎來到NHK》裡的NHK廢人協會…

不然,誰會來拍一部開朗少女穿著可瑪貓道具服演的愛情小電影咧?!

別罵我~~~~

台長: 喬喬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