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1:22:1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已淪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的是,那人那事正肆無忌憚地啃蝕我殘存的非工作時間。

貪玩的我任由自己,為了個不可能成真的異想牽動神經。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是真的覺得遇見了一個值得義無反顧的人,
或只是為一個無法到手的玩具耿耿於懷?

然後又能怎樣呢?

我比誰都清楚。
答案一直都在,卻抵擋不了腦海裡那搖著筆桿寫劇本的小魔鬼不停做工。
日日夜夜,分分秒秒。

就要失去控制了嗎?
回到單純的過去,還可能嗎?

我也不懂。為何總是執著在那些與我不同綱目的個體之上。
是為了滿足馴化的快感?抑或是純粹貪婪與自私?

無止盡想像萬劫不復的自己,很是病態。

【圖】四月,自己一個人在東京探險,這是品川站前天橋上拍下的夜景。

台長: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